小米汽车冬季续航测试曝光,疑似雷军亲自参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7/17:06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近日,由知名汽车博主发文称,雷军在试小米汽车,同时晒出两张测试车谍照,小米首款新车己进入冬季续航测试阶段。

    从图中看,这应该是小米汽车在做极寒测试和标定。其中驾驶车辆的疑似小米创始人雷军,而该博主也表示称是小米 CEO 雷军亲自上阵进行测试。

    从图中所示的车辆来看,小米的测试车是一款轿跑,采用了较为年轻的溜背的造型设计。车顶配有激光雷达,可能暗示该车拥有更好的驾驶辅助能力。

    据悉,此前据媒体报道,小米第一款车为中型溜背式轿车内部代号 Modena 摩德纳,分为两个版本,价格未定。而新车预计最快年内就可以发布,并于 2024 年发售。此外消息还称,小米还在研发第二款量产车(内部代号 Lemans 勒芒),计划 2025 年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