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小米汽车高管职务调整,首台工程车已下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30/16:2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30日消息  小米造车的每一步都吸引着外界的关注,最新消息称,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正式下线。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近日的一次内部讲话中,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正式下线。不过,对于网上大量流传的有关“小米工程车”的视频,小米内部人士回应称,相关视频不属实。

    据了解,今年8月份,雷军宣布小米自动驾驶技术已进入测试阶段,还公布了自动驾驶技术路面测试的实拍视频,展示其自动驾驶技术算法及全场景覆盖的能力。雷军透露,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 140 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在 2024 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另据36氪报道,其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小米汽车在近期对两位核心高管进行了职务调整,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麾下的产品部门,交由副总裁于立国负责,而李肖爽已经常驻上海,主要负责供应链。

    公开资料显示,李肖爽曾任小米电视部门总经理,小米宣布造车后加入汽车部门,并于2021年10月,被任命为小米汽车副总裁,负责产品、供应链及市场相关工作,向小米汽车CEO雷军汇报。而于立国是汽车行业的老任,加入小米之前,在北汽任职多年,曾担任北汽旗下极狐汽车总裁职务。

    此次职务变动,也是小米宣布造车一年多来,为数不多涉及副总裁的职务变动。对此,截至发稿,小米暂未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