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下周回国?法拉第未来宣布与黄冈市合作,FF 91或落地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8/14:51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8日消息,今日早间,法拉第未来FF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宣布与FF Global Partners LLC的全资子公司FF Top LLC签署了一份经修订和重述的股东协议。此外,公司亦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

    同时,FF中国总部落地黄冈,黄冈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将出资帮助FF建设中国总部。FF称三月开始量产电动汽车,四月下线。

    对此,湖北省黄冈市政府官微也发布了该消息: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我市正积极与外资企业法拉第未来接洽合作事宜,双方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投资、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化、区位、政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全面战略合作。

    据悉,FF 预计在 2023 年 3 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 FF 91 Futurist 电动车,预计将于 4 月初下线,并在 4 月底之前交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