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2022年再创销量记录,美洲、中国、欧洲销量最佳

  •   2023-01-10/15:33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0日消息,近日,宾利汽车公布了该公司2022年全年的销售数据。宾利表示,其在2022年的销量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15174辆,相比2021年度增加了4%。

    从车型上看,该品牌最畅销的仍然是SUV车型添越,该车型诞生至今已有6年时间。但是依旧占该公司全球销售额的42%,这一数字相比2021年的40%还要高出2个百分点。欧陆GT和GT敞篷版是该品牌2022年第二畅销车型,一共占到了销售额的30%。其中以性能为导向的GT Speed版本占该车型销量的31%。飞驰占宾利2022年销售数据的其余部分。宾利指出,该车型新推出的混动版本表现强劲,占该车型销量的30%。而在英国,这一比例进一步提高,占到了销售额的65%,是全球最高水平。

    1

    从地区来看,美洲再次成为宾利最重要的地区。虽然销量增长不到1%,但其共售出4221辆新车,占到了总销量的28%。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位居第二,4033辆的数据占该品牌总销量的25%。欧洲是该品牌第三畅销的地区,占销售额的19%,其次是亚太地区的13%和英国的10%。中东、非洲和印度市场仅占6%,共售出了968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