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真多 宾利上半年利润超去年全年

  •   2022-07-29/16:07
  • 据英国媒体报道,宾利今年上半年的利润超过了去年全年,原因是豪车买家购买了越来越昂贵的汽车,而且该公司从疫情重建中获益。

    001NgqBNly1h4nt8anivvj60tk0et0ur02

    宾利品牌的营业利润在2022年上半年升至3.98亿欧元,高于2021年全年的3.89亿欧元。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3亿欧元升至17亿欧元。燃油车卖的火爆,宾利还不忘在电动车方面加把劲。

    不过宾利的电动化道路似乎受了一些阻碍。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表示,宾利首款电动车的问世时间或将推迟至2026年,比原计划晚了一年,但并没有透露具体原因。

    1488x0_0_autohomecar__ChwFkmH_MNCAHFkUAADkLs9NYD4078

    据悉,宾利首款电动车目前正在与一款代号为Project Artemis的奥迪旗下车型一起研发,两款车型均将基于大众集团未来的SSP平台进行打造。有消息称,保时捷曾经也是该项目的一员,但在今年早些时候退出了。

    不过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还表示,新车的发布时间将会延迟几个月,不会达到一年,宾利的新车型依旧会在2025年和我们见面。同时,关于新车的延迟发布是否会影响到宾利品牌2030年全面电气化的目标,他并没有说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