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离谱 德国法院允许特斯拉用完全自动驾驶宣传

  •   2022-08-19/16:30
  • 前几日小鹏汽车在高架上的事故主因就是车主开了辅助驾驶而分心,结果最近德国法院判决特斯拉可以继续在德国广告中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FSD完全自动驾驶”的词汇,实在离谱。

    b52cdbd2eaa94455a1b241856b2599e3

    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汽车只能实现辅助驾驶,最强水平就是自动辅助驾驶,至于完全自动驾驶是现实的。此前,德国一行业机构指控特斯拉,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FSD完全自动驾驶”的词汇属于误导性营销,其电动汽车事实上仍然需要驾驶员来操作,并将特斯拉告上法院。

    但是德国联邦法院驳回了针对特斯拉的诉讼,该法院发言人称,特斯拉可以继续在德国广告中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FSD完全自动驾驶”的词汇。

    完全的自动驾驶要求高精地图,同时还得提升图像识别技术,比如现有的技术对于静态物体的识别就做的很差,另外道德层面以及法律法规部分也有很多问题需要界定,完全自动驾驶目前不存在,至于德国法院的判决更是离谱到家,这会让消费者产生错误的认知,更容易导致事故发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