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虚假宣传 特斯拉在海外被指控

  •   2022-08-08/13:52
  • 特斯拉除了环保的招牌,还有自动驾驶。在电动化领域它已经做到了世界第一,但是在自动驾驶方面这些年遇到的风波可不少。最近他们又因为自动驾驶惹上事了。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1vfsbKAaaGCABbxOPp50BQ813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指控特斯拉虚假宣传其自动辅助驾驶(Autopilot)和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功能,称其通过夸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广告误导客户。

    在刚刚结束的特斯拉2022股东大会上,马斯克本人还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进行了一波宣传,他表示目前特斯拉FSD Beta版测试者现在已经行驶了约4200万英里,高于约2周前的3600万英里,他们有信心在今年年内推出FSD。自动驾驶FSD会让汽车的实用性提升4-5倍,但是车辆本身的价格与现在相比并没有提升。

    世界上的道路都是给人类的眼睛设计的,所以,特斯拉的纯视觉道路感知AI(神经网络)也是基于这个最基础的原理,通过硅(芯片)来模仿人类的感知。

    638cfb82ly1fvr7uti8djj20zk0k0wgn

    不知道看到被指控后,马斯克什么心情。反正指控文件已提交给加州行政听证会办公室,特斯拉有15天时间应对指控。如指控成立,特斯拉或面临被加州暂时吊销销售汽车执照的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