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舒适办公,你还差一款A4Tech双飞燕无线静音降噪键盘

  • 来源: 互联网   2022-08-05/21:56
  •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当下年轻人愈发注重电子产品的颜值和体验感。在办公场景中同样如此,对于很多职场人而言,营造兼顾时尚与舒适的桌面美学,既可以愉悦心情,又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其中,键盘、鼠标可以看作是办公桌面的“脸面”了,尤其是无线外设产品的出现,更大程度上为我们带来更为自由、无拘无束的使用体验,让办公过程更加轻松、随心所欲。

    A4Tech双飞燕推出的一款飞时代Fstyler FBK30无线蓝牙静音降噪键盘,采用86键超轻薄设计,配备时尚圆形键帽,支持双模无线连接,可以轻松实现4设备智能切换,并且还配有多功能槽位,颜值高、体验度好,自亮相以来广受年轻职场人喜爱。

    飞时代Fstyler FBK30键盘有象牙白、高雅黑、牛油果、覆盆子四种新鲜配色,入眼便能感受到满满的是轻奢办公潮流范儿,无疑能够更好地为我们营造桌面美学。其86键布局,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便携性,并且还设有多功能置物槽,手机、平板都可以放置,方便搁置及移动,日常办公、学习,需要手机电脑齐上阵的时候都可以轻松hold住。

    这款无线蓝牙键盘主打静音降噪功能,加入了A4Tech双飞燕创新的静音降噪技术,通过键盘上盖+键帽+硅胶三种结构进行特殊设计固定处理方式,并采用高弹灵敏硅胶和航空专用润滑油特殊材料,使键盘在按压过程中能够有效消除摩擦噪音,噪音值低至17dB。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简单来说,相比风吹树叶的声音还要小很多。要知道,传统薄膜键盘的噪音值约在25-35dB之间,就相当于小声说话的声音。所以,飞时代Fstyler FBK30键盘在办公室这类比较安静的环境下使用,丝毫不用担心影响其他同事工作,还能够让自己更专注,带来极为舒适的静音效果。

    当然了,飞时代Fstyler FBK30键盘的手感也是相当不错,时尚的圆形键帽触感舒适,按压轻快,受力均匀,上手就能明显感受到舒适、灵活的打字体验。同时,其还将不常用的功能键用组合键代替,提供了12个不同平台下的Fn组合快捷键功能,让你能够快速开启常用多媒体,工作、娱乐两不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无线蓝牙键盘支持蓝牙与2.4GHz两种无线连接方式,可以连接3台蓝牙设备与1台2.4GHz设备,适配Windows、Android、Mac、iOS四个系统平台,并且还可以快速切换系统,让你从容应对多设备协同工作场景。

    对于一款无线蓝牙键盘,续航自然也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方面。在飞时代Fstyler FBK30键盘上配有开关键,配合智能省电模式,续航时长可达24个月,完全不用频繁换电池,省心又方便。

    在很多人看来,键盘、鼠标作为办公、娱乐的必要装备,颜值、手感、性能、品质自然都要跟得上。显然,A4Tech双飞燕飞时代Fstyler FBK30无线蓝牙键盘就全都做到了,而且还更为贴心地加入了的静音降噪功能,确实能够算得上一款面面俱到的无线蓝牙键盘。同时,再加上其百元出头的价格,性价比优势不可谓不明显。从这款键盘中,我们也不难感受到A4Tech双飞燕多年来深挖用户核心需求,不断通过创新技术打造精品,致力追求突破、为更多年轻人带来更多时尚选择所付出的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