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CX-4和C-HR你看好谁

  •   2022-07-14/09:11
  •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升,购车已经脱离了基本代步的诉求,转而偏向个性化的体现,比如颜值就是重要的参考因素。因此如何满足消费人群对于颜值的要求就成为了各个汽车厂家的首要任务,目前依旧有不少车企以年轻,运动化的外观推出了一批新车,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我们就找出两台在这个方面表现不错的车型,看看他们的颜值谁更能打动消费者。

    微信截图_20220713180809

    我们所选车型为马自达CX-4以及丰田C-HR。尽管外观见仁见智,但并不妨碍我们说道说道。两车在外观上都有着自己独有的风格,CX-4以自己流线型的线条和修长低矮的车身彰显着自己身为轿跑的身份,C-HR则运用夸张的线条营造出不一样的个性。前脸部分CX-4还是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大面积盾形的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银色镀铬点缀恰到好处,C-HR分体式的前脸别具一格,凸起的大灯与车标部分连为一体,减少了进气格栅的面积,看上去要低调一点。

    微信截图_20220713180803

    从侧面来看,C-HR则是标准的SUV姿态,悬浮式的车顶带有一点时尚和科技感。C-X4有着俯冲的姿态,修长的车身就像是准备起跑的运动员一般蓄势待发。CX-4离地间隙有196mm,比C-HR高了26mm,但车身重心却是CX-4的更低,在保证了道路通过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出色的操控性。

    微信截图_20220713180843

    车尾的部分。C-HR的车尾与前脸一样比较的个性,凸起的C形尾灯与前脸相呼应,个性十足。复杂的线条使得整个尾部别具一格。CX-4看上去较低矮,圆润,一条贯穿在尾部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既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又拉宽了整个车尾的宽度,双边共单出的排气增添一份动感。

    微信截图_20220713180853

    来到内饰,两车在内饰的用料上都毫不吝啬,CX-4的内饰布局较简约,各分区都非常的明了,有着很好的操作便利性,C-HR的内饰相对于极具个性的外观就比较的低调了许多,唯一的亮点在于一条蓝色的饰条横穿整个驾驶舱,稍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迎合着当下的潮流。

    微信截图_20220713180900

    单从设计上来说,两台车确实各有特色,一台是轿跑风格的SUV,一台有着极具张力的造型。所以我们再来看看一台车最重要的部分发动机。CX-4搭载的是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C-HR全系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微信截图_20220713180907

    在动力方面,创驰蓝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C-HR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6600rpm,最大扭矩为203N·m/4400-4800rpm。

    CX-4和C-HR都是将颜值这一属性拉满的车型,只不过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的调校方面走了完全不同的路线,CX-4桥跑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操纵是其优势所在,而在C-HR这边,更加夸张的线条让整车更富有个性,更符合Z时代年轻人的口味,所以这两台车没有谁好看,只有谁更符合你自己的审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