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跑车到处跑 事实真的如此?

  •   2022-08-15/15:29
  • 现如今上网感觉大家都超级富有,各种跑车到处跑,但从实际销售数据来看,我们只能说网上的东西水太深,你把握不住啊。根据新车上险数据来看,上半年国内一共售出9585辆跑车。

    从这个数据推算,预计一整年也就两万台的水平,还不如主流的家用轿车单一车型一年的销量。尽管网上都是花花世界,但不妨碍我们看看究竟哪些跑车是真的卖座。

    前两名毫无疑问的保时捷,这个品牌造跑车确实有两把刷子,而且旗下车型在价格和品牌溢价上做的很讨巧。从品牌属性来看,保时捷比BBA略高,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品牌有重叠,然后价格也略高一点,这就让保时捷很容易赚到面子。

    除了讨巧的品牌属性和定价,车子本身也确实优秀。保时捷718半年销量3761辆,中置后驱的结构天生就是赛道利器,2.0的机器随便刷个程序就能达到350匹,不输保时捷灵魂911的操控。

    13736102733786374673

    即便不考虑它的跑车基础,六十万就能买到一台敞篷保时捷就问你心动不心动。相比于老大哥万年不变的设计语言,718甚至在不懂车的人眼里更像是百万级的跑车,所以最卖座也不奇怪。

    第二名则是911,这是保时捷的标志性车型,也是世界上最经典的跑车之一,半年销量1566辆,赛道属性拉满,普通人玩车的最高境界。而且不同于718,911是有后座的,意味着你可以拉三个妹子,好处不言而喻。

    eaa9413162184e5eb7d75bcd14ff5b23

    斯巴鲁BRZ以934辆的数据排在第三,实际是有点低于预期的。现在五十万以内的新车市场,除了BRZ你压根找不见驾驶乐趣十足的跑车,它可以说没有对手,未来可能有的对手也只有双胞胎丰田86了。

    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手动后驱,非常的JDM。它卖不过911的原因不是它操控或者是动力,主要是它排放为国6a,使它在无法在国6b标准的地区(如北京、上海)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1000

    再往后就是传统大厂的地盘了,AMG GT半年销量729辆。宝马Z4半年销量522辆。福特Mustang半年销量500辆。其中AMG GT比较特殊,它是唯一的四门跑车,搭载的3.0T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3.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售价范围从百万一直到三百万。

    然后才轮到网红们的最爱,法拉利F8 Tributo半年销量309辆,宾利欧陆GT半年销量278辆,兰博基尼Huracán半年销量159辆,这三台车没什么说的,第一个最均衡,第二个最适合日常,第三个最炫酷。有钱你就上,没有任何问题。

    e1d320367a6a4d8ea26f057a0fddce52

    看完这篇关于跑车的导购,你大概也明白其实跑车还是很稀少的,尤其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一年在国内也就卖个几百台,看到这你就关屏幕搬砖去了,祝你早日开上豪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