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拼拼”关停!腾讯回应:对孵化业务进行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2-22/19:09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 针对媒体报道称,腾讯旗下的重要电商业务“小鹅拼拼”即将关停,同时,内部针对业务裁撤后的员工,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小鹅拼拼”的员工将转岗至其他项目,该解决方案会于本周开始,由项目负责人和员工进行沟通。腾讯方面回应表示,基于战略聚焦考量,PCG对内部孵化的新业务小鹅拼拼进行调整,相关团队将可通过‘活水’体系,在集团范围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据了解,“活水”是腾讯内部的人才流动市场机制,用人部门和意向员工双向选择,实现员工在公司内自由寻找发展机会,同时快速解决业务部门的用人需求。

    目前,小鹅拼拼独立App已经在多个主流应用商店内下架,仅保留微信端的小程序提供商品购买购物。

    公开资料显示,小鹅拼拼是由腾讯PCG事业部打造的一款社交电商平台,于2020年4月29日,在微信端上线了“小鹅拼拼”的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为了加强其社交电商的属性,小鹅拼拼在上线后的两个月内,增加了“群小店”功能,可将商品分享到亲友群、同事同学群内,促成订单的成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