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推出24H无人服务站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29/17:36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9日消息,为进一步完善快递末端配送服务,配合疫情防控需要,丰巢24小时无人自助服务站于近日正式进驻招商银行深圳总行大厦,这也是丰巢在无人服务站项目的首个落地项目。

    974B1FB67565A7A840D3266171659F3AB73B317A_size87_w690_h388

    据悉,丰巢 24 小时无人自助服务站由 " 智能快递柜 + 服务站 " 两个产品组成。除满足用户日常的快递寄取需求外,无人服务站还能容纳无法放入丰巢大格口的大型快件。

    此外,站内还布控有多个摄像头,日常处于半封闭状态,只有当用户扫描二维码,经系统核实扫码人员在站内有快递后服务站才会自动开门准入。进站后,用户可根据取件编号找到对应包裹,出门时将包裹放置在高拍仪处扫描即可出库。

    据丰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落地深圳的丰巢 24 小时无人自助服务站,不仅可以有效避免人与人之间不必要的接触,还能解决客户快递存放脏乱、安全性差、管理麻烦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