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无货卖,充话费被退回,十荟团倒下已成定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1-29/10:54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9日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有多位十荟团商务拓展告诉记者,十荟团正逐步关停全国范围内的网格仓和自提站,更有离职员工爆料称,据他听一些核心员工说,十荟团或已负债2个亿,准备申请破产清算。

    据报道,登录十荟团小程序切换长沙、武汉、济南等城市,发现在本该是业务旺季的春节前夕,平台却已经没有商品在售卖。记者尝试充值话费,也被退款了。

    同时,启信宝显示,十荟团关联公司北京群鲜荟萃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已被限制高消费,关联限制消费对象还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文敬,涉及劳动争议纠纷案件。

    对于相关传闻,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十荟团相关负责人予以求证,均未获得回应。

    而关于十荟团裁员的消息在2021年就开始发酵,年底就有消息传出,十荟团将关闭长沙所有业务。当时就有十荟团内部员工表示,“其实十荟团现在只保留了长沙市的业务,其他市区的网格站早已关停,所以关了长沙相当于把最关键的部分砍掉了。”

    裁员方面,报道称,公司由最初上万人规模的员工团队,缩减至不足1000人,还面临供应商们陆续上门“讨债”的情况。

    综合种种消息,基本可以确定十荟团经营情况堪忧,而令人唏嘘的是,就在2021年12月20日出炉的胡润研究院《2021年中国独角兽排名》中,十荟团仍位居第83位,估值170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