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MG GT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使用混动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7/21:20
  •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全新一代AMG GT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全新一代SL敞篷跑车共享平台,参考已经发布的SL,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

    微信截图_20220127211911

    新车谍照伪装过于严密,可知的细节不多,就目前来看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中网还是和现款一样的经典的直瀑式中网造型,两侧大灯造型以及大灯下方用于散热的进气口位置相比现款有所变化。

    微信截图_20220127211934

    车侧线条和现款一致,车头长车尾短,驾驶位在车身中部靠后位置,可以看到双五辐式轮圈,车身结构上将采用硬顶结构。新车车尾和SL有相似之处,同样是狭长的尾灯,下方设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微信截图_20220127211941

    新车没有内饰照片流出,不过参考此前发布的SL,中控台中央也会配备11.9英寸的带角度折叠的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至于内饰是和SL一样的豪华取向还是偏竞技尚未得知。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585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另外有消息称,全新AMG GT定位更加偏向赛道化,也有可能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