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都没声浪了 你还会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30/14:1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0日消息   不论是跑车还是性能车,排气声浪绝对是不能少的,甚至不少跑车厂商为此还专门邀请声学专家优化排气声浪,以凸显其运动属性。不过随着欧洲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到来,让车迷为之兴奋的排气声可能只会出现在车内音响里了。

    005JvqR1ly1g5ho2a9l5nj31hc0u0dk6

    奔驰AMG部门即将推出的两款性能车AMG A45 S和CLA 45 S受法规影响,不会拥有极其炸裂的声浪。为此AMG负责人表示,虽然排气声浪减小了,但我们会在机舱内增加“自嗨管”,从而保证驾驶室的运动氛围。

    通过车内音响模拟出排气声浪并不是奔驰首创,之前已经有不少家用车通过这一方式营造车内的运动感。考虑到炸裂的排气声浪确实有些扰民,这种通过音响模拟的方式可能会成为常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