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V12车型的绝唱 AMG S65 Final Edition官图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04/14:4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4日消息   近日,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S65 Final Edition的官图,从名字就可以看得,这将是S65车型的最终版,这也意味这款车将成为AMG V12旗舰轿车的绝唱。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oFx8fTGATxfhAAO6UOvOVAc387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x8fS-AXEUkAAOgSwuTWro592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售的S65 AMG车型基本一致,但在部分细节上奔驰还是做出了调整。整车在侧裙和前后包围处都加入了暗铜色的装饰条,20英寸多辐轮圈同样他也选取这种颜色,再搭配上高亮的黑色车漆,让这台车看起来很有大佬气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x8fSuABjOYAAd-LJLLPdE508

    内饰方面,作为奔驰旗下最快最豪华的轿车,像Nappa真皮座椅,碳纤维空调饰板都是必需的,加上造型运动的方向盘和精致车内氛围,让这台车的内饰完美融了AMG的运动风格,同时还具备了S级轿车的豪华感,这一点不得不佩服奔驰的设计功力。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x8fS2AYt54AAeZe1Q0Cac877

    作为AMG车型,动力从来不用担心。Final Edition车型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这台车将限量出售130台,并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