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解锁花样美味 博世家电陪你过高品质新年

  •   2022-01-27/19:45
  • 年关将至,又是一年新春到。春节是中国人心目中最意义非凡的节日之一,而承载着美好团圆之意的年夜饭,则是除旧迎新最好的方式。一顿高品质年夜饭不仅需要新鲜食材,更需要得心应手的厨电。博世家电深刻洞察消费者春节期间“舌尖”上的需求,以高品质厨电产品帮助人们更好地把控烹饪节奏,提升烹饪效率,尽享浓浓年味。

    阖家团聚享受美味,高效高品质烹饪是关键

    据上海商情信息中心最新调研数据显示,有七成以上市民选择春节期间在家聚餐。从用餐人数来看,6-8、4-6人的中小家庭规格仍是主流,占到七成以上。众所周知,中国年夜饭向来讲究菜品样式与数量,通常需要“蒸煮煎炸齐上阵”,对于中小家庭来说也是一次极大考验。此外,不少菜品在烹制完成后,需及时食用才能最大程度呈现食物鲜味,以飨满屋翘首以待的亲朋宾客,这对烹饪速度及效率都提出了较高要求。

    能蒸善烤一机多能,轻松料理花样美味

    所谓众口难调,哪怕在一个中小家庭,酸甜咸辣的口味也各有倾向,长辈们喜欢清淡蒸煮,小辈们喜欢浓油赤酱。博世家电微蒸烤一体机能蒸擅烤,集专业蒸、烤、变频微波功能于一身,可“一键”轻松烹制各种口味的花样美食,满足全家不同味蕾需求,亦让新年烹饪优雅自如。

    寓意着“年年有余”的鱼类菜品是年夜饭的标配。无论是烤鱼还是蒸鱼,都需要一个容量大、热力足的烹饪环境。博世6系微蒸烤一体机拥有4层36L大容量,模式热风/热风烧烤/大面积烧烤三种专业烘烤模式,能让烤鱼火候均匀,每一处都是金黄酥脆;蒸制功能可通过一度一调精准控温,锁住蒸鱼风味的同时,保留原汁原味的鲜美清甜,亦不减损鱼本身的营养。值得一提的是,博世6系微蒸烤一体机还配备30个自动食谱程序,并配有详细烹饪步骤指导。不管消费者想挑战蒸鱼、烤鱼,还是想烹制其它新年美味均可一机搞定,无惧各类厨艺“大考”。

    除了中西菜肴,在中国传统春节习俗里,家中总是要蒸制各色面点,不仅适合全家分享,也寄托了希望来年的日子“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然而传统面点制作不仅流程复杂,对制作手艺要求也很高,普通小白很难轻松解锁色香味俱全的中西面点。然而有了博世大师厨师机助力,一切都变得简单高效。该产品搭载了高灵敏度传感器及智能感控,可确保面团搅拌至理想状态后自动停止。同时1500瓦强劲动力和独特的“3D多维行星翻拌技术”能生动模拟专业大师的手工揉面手法,使面团出膜更好更快,让制作蓬松面包与传统中式面点更为轻松简单,乐享更具年味的中西美味。

    博世家电凭借高品质厨电产品,不仅助力消费者烹饪了一顿又一段新年大餐,也让人们在难得的新年假期享美食,享团圆,更在食物氤氲的热气中,在欢声笑语里,享受难得的惬意与幸福,方能不辜负新的一年,这也是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最好体现。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