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速看 欧拉汽车更新补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19/09:35
  • 此前欧拉官网宣传,欧拉好猫将搭载高通adreno 640 GPU八核中央处理芯片。结果有车主发现车辆到手之后装载的是英特尔a3940的四核芯片。两者性能存在差距,而且确实量产交付车型与官方描述不一致。消费者认为欧拉汽车涉嫌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

    针对这一问题,欧拉APP进行了更新,凡是车主升级新的APP,同意欧拉汽车提出的补偿方案,即可享受价值7200元的权益包。这个权益包包括免费升级car play,延长两年免费娱乐流量包和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另外首任车主还可享1万元充电权益。作为首任车主消费者,需要在欧拉APP上传车主身份证照片,行驶证照片,车辆正面照片,车辆车主本人对应的银行账户,开户行以及银联号。目前有部分车主已经领到了欧拉补偿的1万元充电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