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产能压力!微软停产所有Xbox One主机,专注新一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1-14/11:12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4日消息 据财联社,微软Xbox主机产品营销高级主管Cindy Walker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称,“为了专注于Xbox Series X/S的生产,我们早在2020年底前就停止了所有Xbox One游戏机的生产。“

    据悉,早在Xbox Series X推出之初,微软就暂停了Xbox One X和数字版Xbox One S的生产。同时,在Xbox Series X/S推出后,Xbox首席执行官就曾表示,Xbox Series X的产能大于Series S,但最终价格较低廉的Series S更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无论是微软的Xbox Series X主机还是索尼的PS5主机都面临产能问题。索尼也在努力满足市场对游戏机的需求,不过其所采用的方法与微软有所不同。索尼官方表示将在2022年重启PS4的生产线,以每年100万台PS4游戏机的产能来缓解PS5产量不足的压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