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俞敏洪首场直播带货,商品多为水果等农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29/10:38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9日消息,新东方官方称,将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昨晚 8 点俞敏洪的首场农场品直播带货在抖音上进行,正式介绍“东方甄选”。

    本次直播由“俞敏洪”和“东方甄选”两个抖音号同步直播,货物大多是水果等农产品,单价大部分在 100 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1229103912

    在热度方面,截至 20:15 ,俞敏洪、东方甄选两个号的观看人数分别为超过 3 万人、3400 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的这次直播带货,用户可以直接购买,不用等主播介绍完毕。

    据悉,关于为何会坚定地选择做直播助农,新东方官方表示只有两个简单的理由:俞敏洪是农民的孩子;做正确的事是新东方内部的行事主张。

    此外,新东方表示会继续进行四六级、考研、出国语言(英语、小语种)、留学咨询、国际游学、国内研学 & 营地教育等教育服务,以及学生通识教育、素质素养教育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