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颗苹果68元!俞敏洪首次带货销售额超380万,被吐槽价格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2-29/10:16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9日消息 12月18日晚,俞敏洪在抖音进行了他的首场农产品直播带货。第三方直播数据平台显示,截至12月28日晚十一点十分俞敏洪离开直播间时,这场直播的成交额(GMV)达到380.65万元,预估销量4.53万件,累计观看人数为147.76万人。

    其中,销量最高的产品是“北纬47°鲜玉米”,单价为49.9元,预估销量为1.03万件,预估销售额为51.39万元。预估销售额最高的则是单价299元的本来果坊智利车厘子,预估销售额为84.71万元。

    直播间也不时有人吐槽价格贵,比如售价68元的平石头高山苹果,只有8颗。俞敏洪对此解释称,这是助农产品,有好的包装,还有好的品质,”新东方选的不是最便宜的,而是最好的农产品”。

    直播结束后,俞敏洪还出现在了“东方甄选”的直播间,为东方甄选抖音号引流。抖音号验证显示,东方甄选的主体是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10月27日,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中即包括销售鲜肉、禽蛋、水产品、新鲜水果、新鲜蔬菜、食用农产品、饲料、化肥、低毒低残留农药等。

    除了俞敏洪本人外,直播间还出现了新东方在线CEO孙东旭。孙东旭也是东方优选的法人代表。孙东旭在直播间介绍称,之所以取名为“东方甄选”,含义是在同等价位里优选高品质的农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