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大裁员!长沙业务被曝关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2-27/18:08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7日消息 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被曝裁员。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多位十荟团内部员工近日透露称,未来两三周之内,十荟团会把湖南所有的网格仓关停,并且预计在年底关闭长沙市的所有业务。

    此外,还有十荟团内部员工表示,“其实十荟团现在只保留了长沙市的业务,其他市区的网格站早已关停,所以关了长沙相当于把最关键的部分砍掉了。”

    同时,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十荟团正面临供应商们陆续上门“讨债”的情况,并且还有一批员工已被公司“暴力裁员”。公司由最初上万人规模的员工团队,目前已缩减至不足1000人。

    而这并不是十荟团首次陷入裁员风波。据悉,十荟团的裁员风波从今年8月份开始,一直持续至今,今年11月初,就有爆料称十荟团开始对员工的工资进行调整,其中技术人员发放70%的工资,非技术人员则发放50%的工资。

    据媒体报道,四个月时间里,十荟集团共关闭了21个城市圈,只保留五个核心城市圈。这和十荟团发展最好的时期相比,差的可不只是一点。

    官网数据显示,十荟团业务此前完成了华中、华南、华东、华北、西北、西南、东北7大区域、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00余市县布局,覆盖全国83万社区、5083万家庭用户。

    在不断扩张中,十荟团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商品质量问题、售后问题以及管理问题,让其口碑一路走低。今年5月,十荟团还因低价倾销、诱骗消费者交易、扰乱市场秩序被市场监管总局顶格罚款150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