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授予蓝色起源等公司近27亿元合同,支持建私人空间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03/13:30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宇航局 (NASA) 授予三家公司开发私人空间站的合同,以便为国际空间站退役做准备。

    NASA宣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旗下太空旅游公司蓝色起源、美国防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 (Northrop Grumman) 以及太空服务公司NanoRacks获得了该机构“商业近地轨道目的地”(CLD) 项目合同,合同总价值4.156亿美元(约合 26.5 亿元人民币)。

    其中,NanoRacks获得的合同价值最高,为1.6亿美元(约 10.19 亿元人民币)。蓝色起源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分别获得1.3亿美元(约8.28亿元人民币)和1.256亿美元(约8亿元人民币)合同。值得注意的是,私人控股公司Voyager Space是NanoRacks母公司X.O.Markets的大股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