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微信开放链接,私聊可打开淘宝页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30/14:01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0日消息 微信迎来重磅更新。有网友反馈目前手机微信已可直接打开淘宝首页及商品链接,用户亦可在微信中分享淘宝商品的链接。用户在微信中点击链接后将跳转至淘宝相关页面,同时可在该淘宝页面上使用支付宝购买商品。

    微信截图_20211130135715

    微信官方发布的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更新说明称,微信于即日起开始对外部链接管理措施进行更新,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微信表示,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为贯彻安全底线原则,同时兼顾用户使用体验,将在群聊场景下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

    001SQoYggy1gwx1ntx676j60kp0f0wgr02

    同时,后续计划开发自主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外链管理功能。

    对于部分网友反映,还是需要复制到浏览器才能打开淘宝页面,微信官方回应称,功能覆盖需要一定时间,今明两天会覆盖完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