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合作产物 新一代福特Ranger皮卡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1-25/14:40
  • 在福特与大众结成联盟之后,两方将共同打造一批,比如最近刚刚发布的新一代福特Ranger皮卡。新车与大众Amarok同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提供多种发动机动力组合,还包括插电混动系统可选择。

    005Cp7TNgy1gwqb0fmbvjj31900u07ay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硬派风格,所有的线条都是横平竖直,非常符合这台车购买者的心理预期。虽然外观硬派,但是新车的内饰还是符合当下的用户习惯,配备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和15.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等主流配置,搭载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动力部分,普通车型动力提供2.0T汽油、3.0T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可选择,高性能车型搭载2.7T汽油发动机。新一代福特Ranger全球版未来将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