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1000款应用围绕TikTok和抖音生态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25/13:52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5日消息,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显示,在全球移动市场,围绕着流行应用TikTok和抖音等形成的生态正日益成熟。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显示,目前TikTok和抖音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累计安装量已超过30亿次。而与TikTok和抖音相关的应用已超过900个,其中三分之二是在2020年1月之后发布。

    随着2020年初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TikTok和抖音的热度急剧飙升,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打破单款移动应用单季下载量纪录。短视频风口引来行业关注,大量与TikTok和抖音相关的应用相继诞生,以获取流量红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