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11.11开门红战报:开场10分钟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提升157%

  •   2021-10-31/22:40
  • 今年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于晚8点全面启动,澎湃的消费热潮如约而至。由于不需要熬夜等待,这次京东11.11给消费者、品牌商家都带来了更多的从容。京东11.11全面开启的瞬间,海量消费者和订单涌入,大量品牌和商家迅速创造了新的纪录。这“如丝般顺滑”的购物体验背后,得益于京东云——京东11.11技术基石的强大支撑。

    京东云作为京东11.11坚实的技术基石,以安全、稳定、可信赖的技术与服务,全面守护京东11.11的顺利进行。京东11.11开场10分钟,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提升157%,超高弹性应对京东11.11海量并发需求。

    在京东11.11期间,混合云操作系统、智能交互RPA、区块链防伪溯源、C2M反向供应链等数智技术能力规模化落地应用,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用数智技术让热爱更轻松。

    京东混合云操作系统-云舰实现更大规模异构基础设施的统一化调度,全球范围内实现3家云厂商、72个大型数据中心、近百个边缘数据中心、数十万智能物流终端的统一调度与管理,全力保障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

    作为京东集团面向政企客户输出技术的核心平台,在京东自身海量业务的驱动下,京东云已经完成了京东核心业务全面上云到产业数智化体系的全方位技术布局,从最基础的云服务,逐步走向产业、扎根产业。京东云正通过数智化全链条技术与服务,为产业数智化升级打开更大的想象空间,成长为一朵“最懂产业的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