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子迈大了 德国太阳能车企寻求IP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7/16:33
  • 现如今新能源市场火热,资本市场也是热衷于此,一家没有任何产品量产的车企也大受青睐。最近德国太阳能汽车企业Sono Motors已在美国申请IPO,据悉,这家公司的估值或将超过10亿美元。

    a472-fynnnsc7349828

    想必没有多少人听过Sono Motors这家车企,因为他们的新车目前依旧没有面世,不过有消息称,厂商目前已经收到了超过1.4万份预订订单,他们计划推出的车型为Sion,据悉,这台车型将会配备太阳能电池,除了常规的充电模式之外还将支持太阳能充电,能够进一步达到环保的目的。这台新车或将最快于2023年上半年开启交付。

    想要研发太阳能汽车的车企可是不少,但是目前太阳能的转化率还是太低,所以没有几家做成的。按照丰田此前推出的一台太阳能汽车的来看,即便给车身布满太阳能电池板,也只能提供几十公里的续航,想必这家公司也明白太阳能汽车还有很远距离,所以先上市融资才是正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