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运作 极星或将通过SPAC模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7/16:27
  • 现阶段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远不及传统燃油车,为了研发新车,往往需要车企自己承担大量前期开支,故而不少新能源车企都走上上市融资的路子。最近有消息称沃尔沃旗下旗下电动车品牌极星或将在近期通过SPAC模式上市。

    src=http___www.tyncar.com_uploads_allimg_200226_1-200226233630.jpg&refer=http___www.tyncar

    不光子公司计划上市,极星的母公司沃尔沃汽车也被曝出正在评估IPO。实际上这不是沃尔沃第一次被爆出计划上市,有消息称沃尔沃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估值在200-300亿美金。上市筹集的资金将被用于加速推动沃尔沃汽车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

    好巧不巧,极星未来上市后公司估值预计将达到200亿美元,不难看出资本市场对于新能源领域相当看好,只不过何时能兑现市场对于车企的期待还需进一步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