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球召回Taycan上热搜!网友:动力中断太危险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1-07-03/17:09
  • 作为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上市至今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该车近日却因为全球召回登上热搜。

    保时捷全球召回Taycan上热搜!网友:动力中断太危险了

    据媒体报道,近日保时捷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首款电动汽车Taycan,以解决一些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的问题。

    根据官方数据,本次需要召回的Taycan车辆共计4.3万辆,其中国内有6000辆,这几乎是Taycan上市以来的全部销量。

    据了解,此次召回起因是12V电池电量耗尽时会造成动力损失,即Taycan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突然失去动力,不能进行加速。

    按照保时捷官方的说法,在动力丢失后车辆的加速踏板也会失效,这时只需要让车辆逐渐怠速,然后靠边停车即可,车辆会在关闭再启动之后恢复正常使用。

    不过有网友表示,车辆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尤其是在高速上是十分危险的。

    有外媒报道称,目前已经至少有十几名Taycan车主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提交了关于动力损失问题的投诉。该机构在研究后发现,当保时捷Taycan的12V电池电量耗尽时,就会造成动力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的问题也影响到新的奥迪E-Tron GT,因为其与Taycan采用同一平台打造。不过,E-Tron GT召回涉及的车辆要少得多,因为奥迪E-Tron GT才刚刚开始交车。

    保时捷全球召回Taycan上热搜!网友:动力中断太危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