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涉足直播领域的报道为不实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6-22/17:32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2日消息  针对豆瓣投资OPEN开腔关联公司俺朋堂(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事,豆瓣方面回应称,因Open开腔App产品定位而认为豆瓣涉足直播领域的报道还是有一些不实信息和误解在内。

    目前该App已经下线转型成为主打音乐人/事件采访报道的自媒体微信公众号“OPEN开腔”。俺朋堂公司主营的业务除了自媒体以外,自2017年开始涉足影视短片领域。所以豆瓣的入资更在于对影视短片领域的基础建设,支持与保护中国青年导演人才资源。

    据了解,日前,豆瓣母公司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入资俺朋堂(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28万增至约183万,增幅约43%,豆瓣持股51%成为第一大股东。

    由于俺朋堂(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直播产品OPEN开腔关联公司,市场将豆瓣此举解读为豆瓣进军直播产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