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规范账号昵称:不得含“爆料”等字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5-28/15:00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28日消息  @微博管理员今日发布最新微博社区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改善平台娱乐领域内容生产和传播秩序,即日起,注册微博账号不得含有“爆料”“揭秘”“鹅组”“八组”“瓜组”“兔区”字样或上述字样组合。现有账号昵称含有上述字样者,需要尽快完成修改。今后,如账号昵称或发博内容依然含有上述字样者,微博将对发布内容不推荐,话题搜索不予收录。

    本周微博继续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 2123 条,对 7 个非理性应援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 30 天的处置,对 12 个恶意营销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 15 天的处置,同时暂停广告共享计划 1 个月。此外,对 115 个黑粉账号予以 7 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根据微博公示,知名娱乐大号@八组兔区大事件、@娱乐犀利说等均被禁言15天。

    d43edea4-7a9b-4a28-8ff6-ba7f57b1067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