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低俗广告被骂上热搜!发布道歉声明:下不为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05-18/15:07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8日消息   总有品牌商精准踩雷,错拿低俗当有趣,这一次是长安福特。今天上午,长安福特“官方微博”发布评测视频,文案写道“日本动漫中男生高速奔跑掀起女生的裙子,是真的吗?”并在其后附上了“趣味实验室” “锐界PLUS带你一饱眼福”等话题词。

    03087bf40ad162d9a9b55e052caf2de48b13cdcc

    随后,该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长安福特广告测评车速掀女生裙子”登上热搜,引发广泛讨论。不少网友表示愤怒,认为长安福特这是拿耍流氓当slogan,拿低俗当有趣。

    还有网友嘲讽长安福特这是自杀式营销。

    在舆论关注下,长安福特在今天下午发布致歉声明称,已立刻删除发布内容并诚恳道歉,一定下不为例并严格遵守正确网络内容官,谢谢广大网友监督指正!

    960a304e251f95ca77e3f68ef467fb3667095268

    需要注意的是,品牌商那低俗当有趣,打擦边球的广告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今年1月份,全棉时代发布了一则卸妆巾宣传广告,视频里,一名年轻女子被一男子尾随跟踪,随后该女子急中生智,用全棉时代湿巾卸妆,卸妆后变丑并成功自保。全棉时代想通过女子容貌变化夸张,脸部前后对比巨大来表现其卸妆湿巾强大的卸妆效果。

    但这种通过丑化女性来突出产品效果的做法,观感实在太差,不少网友质疑广告故事情节“不尊重女性”、“侮辱女性。”有评论称:“卖女性产品还要内涵女性,走好不送。”该评论下方回复表示:“这还内涵了男性呢,都是尾随跟踪的犯罪分子。”

    此事引发热议后,全棉时代进行了道歉,并将视频下架。但品牌商们应该知道,广告不仅是是让消费者了解品牌和商品的窗口,还是企业文化和价值的重要输出,哗众取宠或许在短时间内能得到关注,但从长远来看,对品牌形象是没有好处的。

    试问,一家无法输出正确价值观的企业,又如何能获取消费者信任,为产品买单呢?可长点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