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有意90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5-18/10:51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就收购美国电影制片厂米高梅进行谈判。这将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向娱乐领域最大的推进。

    消息称,亚马逊与米高梅的谈判情况尚不清楚,可能不会达成任何协议。不过,另有媒体报道称,交易价格为约90亿美元。

    亚马逊拒绝对此报道置评,称“不对谣言或猜测置评。”

    u=1751043895,4039207285&fm=26&gp=0

    据报道,2020年末,米高梅聘请了顾问考虑出售。该公司还与苹果公司和网飞公司就将其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直接引入流媒体平台进行了讨论,但后来该公司表示将致力于在影院上映。

    并且过去几年,米高梅曾多次考虑出售该公司,但潜在买家此前因米高梅寻求的价格而却步。一位知情人士说,米高梅希望,目前的过程将吸引好莱坞传统玩家意外的国际媒体公司、私募股权投资者和空头支票公司的兴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