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卖出27万台 疫情也难挡保时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14/14:14
  • 保时捷最近公布了自家在2020年的销售数据,哪怕受到全球新冠疫情蔓延的影响,保时捷依旧在全球交付了272162台新车,相较于2019年下降了3%,相对于其他车企出现明显下跌,作为豪华品牌的保时捷几乎没收到太多影响,不得不说保时捷还是牌子硬啊。

    2188221773839688080

    从具体车型来看,保时捷卡宴以及panamera还是销量顶梁柱,其中卡宴全年共向客户交付92860台新车,同比增长1%。保时捷911交付34328台,更入门的保时捷718也实现了全年新车交付量21784台的数据,较上一年增长6%。值得一说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市场销量仍稳步攀升,全年新车交付量达20015台。

    从市场分布来看,在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保时捷德国工厂停产六周对新车交付产生一定影响,但保时捷还是在全球多个市场实现销量上涨,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表示,自2020年春季以来,新冠疫情就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尽管如此,保时捷全球依然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全年新车交付量。其中在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全年新车交付量达121641台,较上一年同期增长4%。同时,保时捷在欧洲市场共交付80892台新车。在美洲,2020年全年新车交付量则为69629台。

    2014-11-13-11-38-37-JXOZ5-56

    在中国市场,保时捷共交付了88968台新车,同比增长3%,而中国又一次成为了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表示,自2020年下半年起中国疫情防控日趋稳定,市场需求快速恢复,甚至自2020年下半年起中国疫情防控日趋稳定,市场需求快速恢复,保时捷在中国订单量一直保持在历史高位。从具体车型来看,保时捷911在2020年交付量同比增长了70%,而保时捷718则同比增长了50%,可见保时捷在国人中的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