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有可能是最便宜的剪刀门原厂车 小鹏P7鹏翼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20/11:27
  • 在本次2020广州车展,小鹏汽车带来了旗下P7车型的特别版,有可能是消费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原厂剪刀门跑车,官方命名为鹏翼版,新车最大的亮点为在P7的基础上采用了剪刀门设计。新车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69-40.99万元。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3月开始交付。

    微信图片_20201120113841

    小鹏汽车P7鹏翼版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与之前我们体验过的P7并无太多不同,车内配备了拥有Xavier计算平台的XPILOT 3.0辅助驾驶系统,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也加入了较多应用生态。顶配车型提供了NEDC续航里程达706km的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

    微信图片_20201120113834

    小鹏P7鹏翼版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独特的剪刀门设计,这种设计以前我们或许只能在百万级的兰博基尼车型上见到。另外,新款车型也采用了荧光绿色的涂装,外观相当的不低调。

    微信图片_2020112011384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