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陆续到位,蔚来安徽已完成第二期注资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6-30/17:44
  • 蓝鲸汽车6月30日讯 在今年4月总部落户合肥后,日前,蔚来官方披露了合肥战略投资协议的最新进展,目前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安徽)已收到来自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投资者的第一期33亿元和第二期15亿元的现金投资(首期剩余2亿元将在9月30日前支付),蔚来也完成了对蔚来安徽两期均为12.78亿元的注资,至此,蔚来安徽共计完成注资73.56亿元。

    今年4月29日,蔚来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署关于投资蔚来中国的最终协议,并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蔚来中国总部入驻达成协议。

    根据投资协议,战略投资者将向蔚来中国投资总计70亿元人民币,分五期完成,其中第一期35亿元人民币在最终协议规定的交割条件被满足的五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二期15亿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支付,第三期10亿元人民币于2020年9月30日或之前支付,第四期5亿元人民币于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支付,第五期5亿元人民币于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支付。

    蔚来将向蔚来中国投资42.6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蔚来将持有蔚来中国75.9%的控股股份,战略投资者将合计持有24.1%的股份。

    随着蔚来安徽项目资金的陆续如期到位,蔚来在近期也将不再为现金流短缺而困扰,从今年年初至今,蔚来已累计融资超百亿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