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的竞争对手来了?江淮帅铃T9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30/10:22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30日消息   长城炮的推出引领了国内玩乐皮卡的风潮,当然这个市场其他的厂家也不会放过。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江淮帅铃T9皮卡的照片,该车外观夸张,并且学习长城炮,推出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面向不同的用户。

    20200328120957_eec0397910f5f65db6e54a67e91c2e1d_2

    外观方面,帅铃T9采用了激进的造型设计,整体车头使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看上去十分威猛,全黑装饰的大嘴式前格栅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它使用了在皮卡中还十分罕见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从上到下依次为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和前雾灯。从车侧图可以看到,其翼子板上有模糊的T9样式的标识,与前包围相连的黑色轮眉罩同样是它硬朗一面的展现。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长货厢版车型,可以清晰的看到它的货厢架和外侧锚点,预计它将会提供标准货厢、长货厢、两驱、四驱等多种车型可选。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l5-DRiAaSOoAAJgfioq_9I034

    内饰方面,帅铃T9采用了T字型设计,平行的线条看上去简洁明了,其最明显的标识就是使用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三辐式造型的方向盘目测和帅铃T8上的是同一款,挡把两侧还集成了众多功能按键。帅铃T9基于江淮汽车JL31全新的平台打造,车身宽度超过1900mm,在配置上它具备电子手刹、博世9.3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伊顿差速锁、电动天窗、大尺寸中控屏、电动尾门解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智聆3.5车联网系统等。

    744x0_0_autohomecar__ChcCR15-DRmARqH2AAH79T973x8224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5T+6MT或6AT的组合,同时还有两驱或四驱可提供选择,在皮卡中属于相当给力的动力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