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全新轿车设计图曝光 有抄袭沃尔沃、天籁嫌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17/11:5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7日消息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的设计效果图,其内部代号为A432,并且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垂瀑式”的前格栅,格栅中间内凹,有点类似沃尔沃的设计。新车的头灯造型也比较狭长,灯组的LED日间行车采用“一字型”设计,同时其远近光灯也均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一条镀铬饰条从前侧玻璃延伸,至D柱开始上扬,与车顶的线条相交汇,不难看出有日产天籁的影子。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尾部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车尾方面得益于溜背式的设计,为车尾留出了小鸭尾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尾灯左右边缘处向下延伸,有点类似两个高尔夫球杆的造型。

    江淮售的轿车从来看,目前仅有和悦、A60两款车型,然而两款车型的销量都比较惨淡。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轿车市场上,国产品牌只有吉利帝豪能够勉强获得一席之地,其他品牌的销量都不尽如人意。

    江淮此次推出新车,无疑是想在轿车市场上分一杯羹,尽管现在公布的是效果图,但已经可以看到了其他品牌车型的影子,江淮新车能否真正挽救日益飘摇的江淮,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