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iPhone 9恢复生产 欧阳娜娜入职淘宝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3-23/09:30
  • 2020年3月2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99cf421804d325a

    全球至少有20种新冠病毒疫苗正在研发中

    据cnBeta报道,据外媒BGR报道,目前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30万例,死亡病例已达13000多例。在治疗和研究COVID-19疾病方面,人类正在取得巨大进步-遏制是重中之重,这是每个人的社会疏远努力都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除了尝试可以杀死病毒的新药物组合外,科学家还在研究一种疫苗,该疫苗将帮助尚未感染的人们。世界卫生组织(WHO)确认,全世界至少有20种疫苗正在开发中,其中一些已经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不过,正式推出疫苗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而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批准疫苗可能需要长达18个月的时间。

    “根据从SARS开始,从MERS开始到现在被用于COVID-19的工作,在我们能够做的事情上,这一过程的加速确实是戏剧性的,” WHO紧急情况技术负责人该计划在周五通过CNBC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世卫组织正在与参与这20种疫苗计划的科学家合作,但警告说疫苗必须对人类安全,因此需要进行试验。世卫组织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博士说,唯一比危险病毒更危险的是“不良疫苗”。“我们必须非常非常非常谨慎地开发将要在世界上大多数人口身上注射的任何产品。”

    根据瑞安的说法,第一条路线“速度空前”,于上周一在美国开始。多亏了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与世界其他国家共享COVID-19病毒基因组的工作。该试验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凯泽永久医学研究中心进行,该研究的第一阶段包括45位年龄在18至55岁之间的男性和未怀孕女性志愿者。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一直在努力开发这种特殊的疫苗。

    疫苗获得批准后,世卫组织及其伙伴政府将面临其他问题,包括后勤、财务和道德问题。瑞安表示:“每个人都必须公平,公正地获得该疫苗。”他补充说,只有每个人都接种疫苗,世界才会受到保护。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回应他的评论说:“这种疫苗不应只适合富人,也应该适合那些无力负担的人。”

    欧阳娜娜入职淘宝:年薪百万 P8级

    据快科技报道,淘宝官方宣布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已经加盟淘宝,成为淘宝新势力造型合伙人。这次加盟淘宝之后,官方表示3月24日的淘宝新势力周新装大赛上,欧阳娜娜就会跟粉丝互动翻牌,这也是她入职淘宝之后第一件工作。

    淘宝也公布了欧阳娜娜的工牌,不过没有提及其他事项。有媒体报道称欧阳娜娜入职淘宝年薪百万,层级在P8级别,汇报对象是P9级别的总监,再加上合伙人的身份,实际年薪应该超过百万。

    欧阳娜娜出生于2000年6月份,还是00后的她少年成名,成为一名大提琴演奏家,2014年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目前是音乐家+艺人的双重身份。

    苹果9 Plus最快4月底亮相

    据快科技报道,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恢复了iPhone 9系列的生产,预计最快会在下月底发布,之所以要延期这么久(原计划3月发布),主要是疫情严重影响了它的进度,之前是影响生产,现在是影响一些核心零部件的供应。

    报道中提到,虽然富士康等在中国的代工厂正在恢复产能,但现在疫情影响的是上游供应链,一些核心的零部件已经相对开始短缺,如果疫情持续影响下去,那么苹果不得不再一次终止新机的推进。

    其实在这之前,苹果已经低调的对iPhone进行了限购,即每人只能购买两部,至于何时解禁,还不清楚,不过从这个举动上足以说明目前iPhone的生产被疫情搞的一团糟,而其他厂商同样如此。

    苹果即将发布的低价新iPhone包含了两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9和iPhone 9 Plus,而对于两个型号,iOS 14源代码中也已经有所显现,所以就看苹果何时推出了。

    最新爆料中提到,iPhone 9和iPhone 9 Plus这两款设备将搭载A13处理器,并取代目前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其他方面,iPhone 9和iPhone 9 Plus都会采用LCD屏幕,保留Touch ID。屏幕尺寸方面,iPhone 9会是4.7英寸,iPhone 9 Plus则是5.5英寸,两者在外形上会跟现在的iPhone 8系列几乎完全一致。

    对于两者的销量,外界普遍看好,虽说外形没有升级,但配置还是提高很多,据说两者也都会搭载3GB内存,而售价是2800元起步,这无疑是苹果为那些想要更换新机,但又不愿花高价的老用户准备,毕竟从整体性价比上来说,iPhone 9系列还是可以的。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iPhone 9可能是不到3000前起步,而iPhone 9 Plus起步价在3300元左右(国行预计是3299元起步)。

    东京奥组委计划推迟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重申不考虑取消东京奥运会

    据海外网援引路透社22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东京奥组委正在草拟东京奥运会的代替方案,为奥运会可能推迟而做出相应计划。但日本政府的立场仍是“不推迟”。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许多大型体育赛事被取消,意甲、英超、NBA等无一幸免。

    但日本政府一直坚称,奥运会将按计划举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称,东京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再次强调奥运会不会被推迟或者取消。

    然而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最后,我们按要求,在(东京奥运)延期的情况下进行模拟方案。”这名消息人士是与东京奥组委有密切联系的官员,负责起草方案。相关消息人士均以匿名方式发言。这名官员说,目前正在制定替代计划,将于三月底在组委会进行讨论。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证实,目前正在讨论奥运会推迟的情况,比如推迟1、2年举办。

    路透社评论称,奥运会推迟的最终决定必须由国际奥委会做出,但日本的立场依然十分重要。

    而据新浪网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瑞士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国际奥委会举行执委会紧急会议,期间再度重申了不会考虑取消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设定四周的时间,对疫情影响下的奥运会做出完整的评估,而延期则包含在选项当中。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重申,取消东京奥运会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对任何人也没有帮助,所以不会考虑取消东京奥运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的传播,包括挪威、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在内的国家奥委会已经向国际奥委会表达延期的意愿,而美国游泳协会、法国泳协、美国田协、德国田协随即表态,建议国际奥委会认真考虑推迟奥运。

    就目前来看,如果东京奥运会举办前疫情仍得不到控制,延期将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