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吉利ICON将延期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3/12:0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3日消息   吉利ICON是吉利汽车2020年着力打造的一个重要车型,原本预定于明日也就是2月14日正式上市。但是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因此吉利官方表示,原定于2月14日举行的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延期,取消将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举办的大型上市晚会,吉利ICON将改为线上发布。

    1580874736881

    吉利icon的外观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前面的中网看起来有些像是电动车的那种封闭式中网,但其实是个燃油车。虽然不像吉利以前的车型那样采用水波涟漪式的中网,但是前脸几个套在一起的圆角矩形,从中间往外扩散。两边的日间行车灯为眯眯眼细长条形状,向后一直延伸显得很犀利。日间行车灯的下面就是分体式的大灯,远近光灯、雾灯构成了时间符号造型。

    1580874749850

    车身侧面来看吉利icon采用了一个短前后悬的设计,这样的车身比例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了路虎揽胜极光。在没有参照物在旁边的情况下,你几乎很难看出吉利icon是一个车身长度只有4.35米,宽1.81米,高1.615米,轴距2.64米的小型SUV。吉利icon采用了感应式的隐藏门把手。当车辆感应到人距离在1.5米以内的时候就会自动弹出。吉利icon的C柱部分采用了一个非典型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它没有和前面的车窗窗沿在一条线上,而是向上突起形成了一个落差。

    1580874767781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N·m,48V微混系统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