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线上发布 吉利ICON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24/16:17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   吉利汽车旗下全新SUV——ICON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该车将以“i7、i9”来命名并区分高低配置。动力方面,提供1.5TD传统燃油动力和1.5TD+48V BSG轻混合动力多个车型选择。作为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吉利ICON的外形相当前卫,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ICON 80°灰 B50度_1582522063790_0

    “回”纹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在ICON上这一设计有了更为激进的展现。前脸格栅设计由多个“回”字依次叠放,延续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车身遍布大量平直凌厉的折线,看起来颇为硬朗,甚至有种揽胜感觉。在原本放置大灯的位置,吉利设置一组细长的LED日行灯,并与上方与格栅融为一体。总体而言。吉利ICON车头的设计未来感极强。

    ICON 80°灰 左后45度_1582522063797_2

    吉利ICON的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造型横平竖直,看起来十分简洁。车尾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可以看到大量“回”纹式的设计。值得一说的是,吉利ICON尾灯内部结构也十分新颖,采用了“∞”的造型元素,亮起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627

    吉利ICON的命名就像这款车的外形一样,充满着科技感。i7/i9这样的名字听起来更符合CPU的命名逻辑,不过吉利将这一套逻辑搬到了汽车上。前期推出的四款车型分别为G-Power 260T-7DCT i7,售价11.58万元;G-Power 260T-7DCT i9,售价12.58万元;G-Power 300T-7DCT(48V)i7 BSG,售价11.88万元;G-Power 300T-7DCT(48V)i9 BSG,售价12.88万元。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5Tb4-AI41TABmtXH1sH9g610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BSG微混车型则额外拥有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1.5TD动力总成_1582521975988_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