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莱恩特乘飞机失事 特朗普等人发文悼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1-27/09:17
  •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外媒今天凌晨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6日,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搭乘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遭遇事故丧生,享年41岁。直升机坠毁时,机上除了科比外还有另外至少三位乘客,但已证实机上的五人全部丧生,无人幸存。坠机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洛杉矶时报》证实,在周日早上10点前,在美国Las Virgenes路附近、Agoura Road以南发生了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有雾的天气使直升机撞上卡拉巴萨斯的一座山上并起火。一位洛杉矶的县警长部门值班指挥官表示,坠机事件导致了在直升机周围燃起了小火。在大火被扑灭之前,事故紧急救援人员无法接近直升机。

    在科比服役于洛杉矶湖人队期间,他一直有使用私人直升机出行的习惯,而他所购置的直升机型号为Sikorsky S-76。据悉,科比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及其四个女儿:吉安娜(Gianna),娜塔莉亚(Natalia),比安卡(Bianca)和卡普里(Capri)并不在此次事故之列。

    界面新闻报道称,科比飞机坠落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发布推特悼念科比,称他是伟大的球员,这是糟糕的消息。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据报道,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另外三个人在加州的直升机事故中遇难。这真是糟糕的消息!”

    科比飞机失事的消息震惊了全球,同时更是震惊了体育界。除特朗普外,费城76人球星恩比德写道:“关于这个男人,我不知道从何说起。我开始打篮球,完全是因为科比。在看了2010年总决赛后,我的人生发生了转折,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看篮球。我一直想成为像科比那样的人。我现在太难受了。安息吧,传奇。”

    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写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男人,我不敢相信发生的这一切,为他家人祈祷。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人。”

    曾经和科比并肩战斗的大加索尔写道:“我太震惊了。科比对我像大哥一样,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麦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科比的合影,“爱你,我的兄弟。”

    在今晨举行的法甲赛事: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里尔的比赛中,内马尔命中点球后并无庆祝动作,而是用手对镜头比出了科比生前球衣号码“24”的手势,同时手指天空,以此致敬科比·布莱恩特。

    值得一提的是,据新浪科技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转发科比坠机微博,并用RIP加1个蜡烛(Rest In Peace 中文的意思是安息)来表达对科比的哀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