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深圳网信办集中约谈19家网络直播平台 微信订阅号正在灰度测试付费图文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5/17:57
  • 中国电信:5G用户突破800万

    据第一财经报道,在中国电信2020年终端生态合作推进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表示,自5G商用以来的两个月,中国电信5G用户数突破800万,销售了20款以上的5G终端。用户在办理5G套餐时可以办理副卡,电信此次800万的数据也统计了副卡数。

    708a06ea827a45249f3fb15645055262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集中约谈19家网络直播平台

    据微信公众号“深圳发布”消息,近日,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集中约谈了迷人直播、番茄直播、粉嫩直播、酷咪直播、小蛮腰直播、秘密直播、茄子直播、章鱼TV、浪花直播、花丛直播、蜜月直播、交友视频、天仙直播、卡哇伊直播、快猫直播、热猫直播等19家网络直播平台负责人,就各平台存在的低俗色情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平台立即全面自查自纠。

    148414055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微信订阅号正在灰度测试付费图文功能

    据悉,微信宣布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图文功能。开通付费功能后,文章将分为“普通图文”和“付费图文”两种类型,付费图文必须是原创文章。对于付费图文,用户未付费前可免费阅读前言和试读部分,留言只可查看;付费后可以阅读全文、写留言。

    华为5G手机全球总发货量突破690万台

    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微博宣布,截至2019年12月底,华为5G手机全球总发货量突破690万台。

    20180712132609019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尽管出货量并不等于销量,但华为与三星之间的差距正在肉眼可见的缩小。目前三星电子并未向用户公布2019年全球市场手机销量,而华为销量数据为2.4亿部,显然在2018年基础上再次大幅提升。

    58同城2020年组织架构调整

    据36氪报道,58同城公布最新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将原人力资源事业群升级为人力资源及职业教育事业群(HRG),聘任陈永胜为人力资源及职业教育事业群副总裁,正式启动职业教育。加强汽车事业群发展,由58同城CTO邢宏宇负责。此外,58同城将打造“大中台”体系,继续为前台等业务端提供平台级专业支持。“大中台”由技术工程平台群、商业智能中心等组成,统一向58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汇报。

    腾讯微视公布2020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

    腾讯微视正式公布2020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春节期间将发10亿现金。此外,在去年的基础上,微视升级视频红包玩法,推出个人视频红包、明星红包雨、集家乡卡等玩法。

    201857159333303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工信部:三家电信企业要确保“携号转网”政策规则执行到位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昨日在京召开了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三家电信企业要加强对省公司的管理,确保政策规则执行到位,要加强业务办理流程和相关规则的解读宣传,增强用户的理解认同;各通信管理局要加大监管力度,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严厉整治违规行为;中国信通院要加快提升技术能力,加快推进“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平台建设。

    国家邮政局:2019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642.5亿元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9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9642.5亿元,同比增长22%;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6229.6亿元,同比增长31.5%。2019年邮政服务业务总量累计完成2506.3亿元,同比增长26%;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247.6亿件,同比增长4.3%;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31.6亿元,同比增长17.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