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怒了!飞越旅行创始人要求员工1天出100张设计图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07/17:06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7日消息 昨日,“一天做100张设计图”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据悉,此事源于一张聊天截图,图片中显示飞越旅行创始人王小琴要求员工一天出一百张设计图供其挑选。此事被曝光后,引发大量网友批评。

    根据网上流出的聊天记录来看,王小琴在群里要求员工当天出100张各种款式的小年图,以及50张次日的早安图。并称,接下来从小年开始每天都是如此。对此,群里的员工表示就算24小时不睡觉都做不出那么多。

    图片1_副本

    部分截图

    此事经过持续发酵后,引来大量网友批评。有网友表示,就算是打印机都没有这个速度;还有网友称,该公司是单纯想裁员又不想多给钱。此外,还有网友认为该公司是在炒作。

    对此,飞越旅行另一创始人贾飞回应称,这很正常,因为员工做出来的图公司不满意,三张图、五张图、十张图做不出来效果,那就做上100张试试看。贾飞还称,去与留取决于员工,员工想留就好好把工作做好,员工想走公司也不勉强。

    图片2_副本

    就目前网上的舆论走向来看,贾飞的回应似乎并没有堵住悠悠众口,反而再次激怒了网友。由于时下正值各企业裁员之际,因此该公司的做法难免会让人对其产生裁员质疑。

    此前,神州优车就因HR在员工工位宣读裁员通知而激怒网友。此次,飞越旅行创始人又因要求员工1天出100张设计图而引来网友炮轰。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