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与盼盼食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预计未来三年实现销售增长30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2-12/17:44
  • 12月11日,京东超市和福建盼盼食品集团(以下简称“盼盼食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刘利振、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饼干蛋糕品类负责人杨辉,以及盼盼食品集团总裁助理兼饮料事业部总经理蔡丕鹏、盼盼食品集团电商总经理王华达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未来将着手在用户运营共创、大数据新品共创、全场景营销生态共建以及供应链提升等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冲击三年销售增长300%的核心战略目标。

    图片1_副本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食品品类一直是京东超市布局中重要的一环,而盼盼食品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食品企业,也是京东超市的长期合作品牌商之一。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发力新零售时代的人、货、场,加速食品饮料品类的数字化升级。”

    传统食品企业拥抱电商转型,京东超市赋能盼盼食品集团

    盼盼食品集团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盼盼”牌麦香系列、法式小面包、软面包、梅尼耶干蛋糕等知名产品,并于2013年进军饮料市场,推出盼盼核桃慧、生榨椰子汁、上好净系列水等多款畅销饮品。盼盼食品集团于2016年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年销售目标从千万级增长到亿级,2019年实现同比增长超300%。

    盼盼食品集团总裁助理兼饮料事业部总经理蔡丕鹏表示:“目前,京东超市已成为众多品牌商的首选合作平台。双方自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此次在用户运营、产品创新和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将有利于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实现未来三年完成销售增长300%的核心战略目标共同发力。”

    图片2_副本

    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京东超市助力食品行业数字化升级

    用户为本、产品为先和追求精准无界全渠道触达是京东超市2019年的三大必赢之战。此次京东超市和盼盼食品集团的强强联合也将从这些方面出发,通过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用户体验。

    据悉,京东超市将和盼盼食品集团进行用户运营共建,共同引领食品饮料线上数字化升级,并通过京东超市的庞大用户群体及大数据优势,搭建以数据为驱动的新品共创体系,推出更多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食品饮料产品。与此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打通营销资源,在共建营销生态的前提下,实现从站外到站内、从泛人群到精准人群的转化。此外,京东超市与盼盼食品集团还将共创智慧供应链,提高供应链效率,尽可能缩短用户下单后的等待时间。

    如今,随着网络数字化技术和应用的不断成熟,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京东超市通过全方面地赋能传统企业,帮助其获得新的可持续增量,从而实现数字化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