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再发声明:将舍弃原有的绩效管理方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02/17:58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2日消息 近日,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被曝存在诸多漏洞。对此,水滴筹再次发布声明称,这类问题核心是公司的管理问题。因此,水滴筹决定舍弃原有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的绩效管理方式。

    image.png

    水滴筹在声明中表示,目前初步调查显示,线下人员违反服务规范的类似现象确有不同程度存在,公司还在进一步排查和发现问题。

    并称,公司管理层认为,这类问题核心是公司的管理问题,水滴公司管理层自身必须对此负责,承担相应管理责任。水滴筹还称,就大家关心的绩效问题,水滴筹决定予以调整:舍弃原有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的绩效管理方式,调整为以项目最终过审的合格通过率为依据,考核围绕筹款全过程,侧重项目真实合规和服务质量维度。

    据了解,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在被曝出存在诸多漏洞后,曾回应称线下服务团队全面暂停服务,整顿彻查类似违规行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