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Escape中文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8/13:58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8日消息   福特即将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投入第二款SUV福特Escape。近日,福特Escape的中文名称被确定为“锐际”,与福特锐界同属锐字辈。锐际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定位高于长安福特翼虎,并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新车将在2019广州车展首次应用中文名亮相,届时有望公布内饰等相关车型消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ylM16ATAFSAAnt8QYjuLM863

    福特Escape起源于2000年,当时福特为了对抗大获成功的丰田RAV4及本田CR-V,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城市SUV这便是福特Escape。Escape卖到了世界的其他国家,会根据当地特色起本地化的名字,比如在欧洲称“Maverick”,在中国就被称为“翼虎”。所以最初的Escape就等同于翼虎。后来国产翼虎英文名为KUGA,基于欧版第二代KUGA打造。福特Escape则是供应于美国市场的SUV。福特的第四代Escape与第三代KUGA,两款车外观内饰依然是相同的,只是针对不同地区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会有些许差异。

    18816299_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ykC1mAdcN1AAaUYSB9W08489

    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不过高配版本车型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在前脸处做了一定的修改,包括六边形中网的轮廓有所调整,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福特LOGO则嵌入中网内部。此外,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改变。锐际的内饰暂时还没有得到公布,有望将在广州车展与观众会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与福特最新一代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相当规整。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ylM1yAMSEAAAq73BRQxJo797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Escape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动力,其中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82kW,预计匹配8AT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