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柯达明锐亮相捷克 能否挑战本田思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2/12:0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   明锐是来自捷克的汽车品牌斯柯达紧凑级轿车的主力。捷克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车型全球首发。新明锐依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有望在2020年底引进国产。发布会上,斯柯达除了推出了明锐的掀背轿车版还带来了明锐的旅行版,至于RS运动版和Scout跨界旅行版将在2020年发布。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P13JJtOAB2KjABAnTWoqxd012

    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从前脸来看整体风格与斯柯达SCALA十分相近,包括带有双折线形日间行车灯带、造型锐利且狭长的四边形LED前大灯以及层次感和立体感丰富的前包围、发动机舱盖,整体增添了前脸部分的气势。直瀑式格栅造型依然得到保留,但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平整,采用近似六边形的镀铬外框,内部饰条进行了熏黑设计,更显年轻活力。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L13JJtWAXuv0ABEm3SASGHA00

    在车身侧面及尾部,全新明锐掀背轿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车身设计,车顶线条流畅地延伸至车尾,在后备厢盖锋利的边缘截止,也使车尾看上去短促而充满力量。新车车尾的角度较为平直,全新的LED尾灯呈三角形,与之搭配的是立体感十足的后包围,19英寸的大尺寸轮圈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明锐掀背轿车以及旅行版车型的长度、宽度及轴距保持一致,长度为4689mm,宽度为1829mm,轴距为2686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l13JJtaAN1LUAB4ues5MCJI40

    全新明锐旅行版的侧身非常稳重、简洁,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边角,同时侧窗的形状也显得非常宽阔、协调。车身尺寸也显得比现款车型更大。得益于全新造型的采用,全新明锐掀背轿车的风阻系数下降至0.24Cd,而旅行版车型的风阻系数则降至0.26Cd,这也将有助于车辆燃油经济性的进一步提高。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3JVlmAfdDVAAo0oFAQOAc792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提供1.0T三缸、1.5T四缸以及2.0T直列四缸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及190马力。传动方面,1.0T,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