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推出哈弗F7X性能版 夸张的外观是最大卖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06/17:4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6日消息   哈弗F7X是长城今年5月份推出的轿跑SUV。哈弗F7X具有一个非常亮眼的加速性能,据媒体测试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以内。而现在哈弗又推出了新的车型哈弗F7X性能版。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238jOAGtOUAAGBmo9Z9O8476

    从外观来看,哈弗F7X性能版沿袭了哈弗F7X外观设计,采用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个性张扬的设计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 。哈弗F7X性能版外观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灰色中网,营造出了更强的质感。此外,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亮眼。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F238i2AF3aiAAGdXXW4BGk735

    哈弗F7X性能版的内饰方面,与外观相配合,采用了星云灰和黄色撞色彩条搭配的软包工艺。运用了航天器座舱灵感,采用主驾环抱式设计,使得内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充满运动风格的“云舵”式方向盘、智能“星云”档把的设计、还有“多彩星环”座椅及门饰板多种撞色彩条星环环绕左右,在营造豪华、时尚、舒适的同时,更用极具科技感的元素。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26t5SAeIQ-AANnfg0eUI0952

    动力方面,哈弗F7X性能版继续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承受450牛·米的扭矩,具有弹射起步等功能。6.6秒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非常给力。特别的,哈弗F7X性能版排气声浪还经过重新调校使得人开起来更带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